Sunday, March 15, 2009

回教党建议与国阵组联合政府的课题出现变数!聂阿兹反对。行动党质疑。

<回教党建议与国阵组联合政府的课题出现变数!聂阿兹反对。行动党质疑。>

吉兰丹州务大臣暨回教党全国长老协商理事会主席拿督聂阿兹今日表明立场,反对回教党与国阵组织联合政府。

他坚决认为,回教党全国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的建议行不通,所以他坚决反对这个建议 。

他说,回教党曾经加入国阵及与国阵组织联合政府,而回教党也在这项合作之中尝到了苦头 。

他称 ,只要他还感到不满意,这个建议他都不会接受。

他指出,对于他个人而言,他并不赞同回教党重蹈覆彻,再重返与国阵合作的恶梦之中。

聂阿兹披露,回教党将会月在今年6月的回教党全国大会上商谈与国阵组织联合政府的课题。

他说,党主席的这项建议事关重大,需要详尽的在党全国大会上讨论。

他指出,他拥有本身的一套看法,而对他而言,这是不实际的。

No comments:

政府應該采取怎樣的動來解決英教教數理的課題?

你贊同馬華爭取多一名華裔部長嗎?

你赞成霹雳州苏丹委任获得3独立议员支持的国阵成立州政府吗?

你是否贊成國陣與回教黨籌組聯合政府共同治國?

你認為在國陣流失大多數華人選票的問題上,馬華有責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