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行动党和巫统都质疑回教党提出与与国阵组联合政府建议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对回教党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建议,与国阵组织联合政府事感到质疑。

林冠英要求回教党向行动党与公正党说明有关建议 。

全国回教党青年团率先表示同意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的建议,与国阵组织联合政府。
该团全国署理总团长纳沙鲁汀哈山说,人民公正党与行动党的反应相当好,也没有反对的声音,并说有关建议是合时宜的,回青团全力支持 。
他说,国阵与反对党在现阶段是应该坐下来协商,以共同解决国家与人民的问题。
他说,有关的合作并不表示回教党会加入成为国阵的一份子,反之,反对党只是在政府的行政中占据一个位置,共同解决问题。
他说,目前国内面对的政治危机与经济困境应该要共同面对及解决。
他说,假如朝野双方能够取得一个空间来进行合作的话,对人民与国家是好事 。
他重申,到目前为止这项建议并没有面对任何异议,只有有一两个人提出与党主席不同的意见 。
他说,有人发表不同看法是正党的,因为这只是初步的慨念,还需要时间去思考如何落实。

巫统副主席丹斯里慕友汀也放话要求回教党详尽的说明合作的方式与鉴定彼此之间如何达致合作 。
他在保留态度的情况下说,巫统需要了解回教党所认为的怎样的方式!

No comments:

政府應該采取怎樣的動來解決英教教數理的課題?

你贊同馬華爭取多一名華裔部長嗎?

你赞成霹雳州苏丹委任获得3独立议员支持的国阵成立州政府吗?

你是否贊成國陣與回教黨籌組聯合政府共同治國?

你認為在國陣流失大多數華人選票的問題上,馬華有責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