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回教党要当民联老大?

民联中,谁是老大。回教党要当民联老大!  

從回教党在面对霹雳州变天,黄洁冰事件,雪州大臣被反贪污局调查等事件發生之后,回教黨正在感覺在民联中具有〞實權〞 的重要恆 。

实际上回教党作出了各种动作以推動著一个议程,那就是回教党要做民联的〞老大〞。

回教党很想做民联的老大,所以在每一項課題中都表明立場,對於各議與權職分配也是每席必争。回教党也会在各项课题中,有意无意的展示其影响力。

回教黨現階段要爭取更多的權力,后的動機實是要准备在来届大选议席分配的談判上,能占有一個更為有利的形勢 。

回教黨當然也在考慮,假如民联順利的在來屆大選中夺取中央政权,那在官職的分配方面,回教黨應不應該繼續的屈居老二,甚至是老三?

摘自 :http://examed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政府應該采取怎樣的動來解決英教教數理的課題?

你贊同馬華爭取多一名華裔部長嗎?

你赞成霹雳州苏丹委任获得3独立议员支持的国阵成立州政府吗?

你是否贊成國陣與回教黨籌組聯合政府共同治國?

你認為在國陣流失大多數華人選票的問題上,馬華有責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