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回教党在巴西马国会制造补选?

回教党在巴西马国会制造补选?

巫青全国团长凯利突现身巴西马露倪端,吉兰丹州会出现议员跳槽?

凯利在回教党与巴西马国会议员正闹著〞辞议员职制造补选较量〞的风波中之际现身,引起诸多揣测。

凯利有说,回教党应该早有准备可能面对巴西马国会议员拿督依布拉欣的〞变节〞。
他说,身为独立议员的依布拉欣也有权力去支持回教党或是国阵。

目前大家静观,巴西马国会议员拿督依布拉欣阿里会不会〞响应〞回教党的挑战而辞去该议席以及补选会不会在丹州出现 。

回教党丹州秘书拿督达基友汀两天前形容〞借用〞回教党标志在上届大选中赢得巴西马国会议员的拿督依布拉欣阿里忘恩负义,被回教党建议辞职。
有关说法昨晚获得州务大臣暨丹州回教党主席拿督聂阿兹证实,并说,有关要依布拉欣辞职的决定是回教党经过会议后通过的建议,会议由他本身主持 。
这名国会议员被回教党形容为忘记了回教党对他的恩惠,还一直批评回教党,所以应该辞掉其国会议员,以把议席归还给回教党。

依布拉欣阿里昨天就此事声明说,他要丹州回教党正式表态是否真的要他辞职,并说,他不会随意呈辞,除非是选民要他这样做。

随著聂阿兹正式表态要依布拉欣辞职之后,就有传言指依布拉欣将会采取反击行动,包括倒戈支持国阵。
虽然巫统尚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的表态,不过,凯利正好在此时到访巴西马区,被传正部署一些政治行动。

凯利还说,回教党当初让依布拉欣〞借用〞回教党的标志上阵竞选时应该就有心理准备面对这一天 。

他说,在中选后选择成为独立议员的依布拉欣有权力去发表各种谈话,包括批评回教党。
他指出,他不知 回教党是否有与依布拉欣达成任何的协议,以致今日被回教党训令辞职,或者两方的协议是包括不能批评回教党。

他指出,他有听说当初回教党准许让依布拉欣采用党标志竞选时有与回教党副主席拿督胡山慕沙达成一些协议。

他说,现在是交由依布拉欣阿里本身去决定是否要遵守这项协议。 

一般估计,有关事件可能会引爆一轮跳槽风。

吉兰丹州务大臣拿督聂阿兹却预料拿督依布拉欣阿里不会辞去巴西马国会议员的职位,以制造补选。
他说,依布拉欣阿里是一名不会认输的人,所以既使面对回教党要他辞职,相信他依然不会辞职。

2 comments:

Dan said...

他是在民联的国阵 :)

25

http://gomalaysian.blogspot.com/

dailyhor2 said...

可是國陣也不要他。
他是有名的青蛙

政府應該采取怎樣的動來解決英教教數理的課題?

你贊同馬華爭取多一名華裔部長嗎?

你赞成霹雳州苏丹委任获得3独立议员支持的国阵成立州政府吗?

你是否贊成國陣與回教黨籌組聯合政府共同治國?

你認為在國陣流失大多數華人選票的問題上,馬華有責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