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回教党与公正党有分歧?

回教党与公正党有分歧?

在黄洁冰事件,回教党曾说:〞如果真的发现黄洁冰行为不检,就应受到适当的处理〞。

在雪兰莪州务大臣卡力被反贪污委员会调查事件中,回教党要卡力谨慎的面对被卷入“公款购买祭祀牛只,维修私人丰田凌志轿车”等滥权争议,以避免影响民联政府的形象。

回教党在霹雳州变天的事件中,支持了行动党主席卡巴星对公正党所发出的呛声。
行动党与回教党都在跳槽问题之中承担霹雳州政权易手的后果;首当其冲与深受其害的是回教党与行动党。

在吉兰丹州,回教党就通过了要〞拿回〞巴西马国会议席来表态,只因为这名巴西马国会议员几乎最有可能会跳槽加入公正党(这名议员被巫统永久性开除党籍)。

回教党更担心的是这个议席会成为丹州出现更多议员变节的缺口。回教党在丹州不担心巫统的威胁,不过却非常担心公民党〞分牛肉〞。

No comments:

政府應該采取怎樣的動來解決英教教數理的課題?

你贊同馬華爭取多一名華裔部長嗎?

你赞成霹雳州苏丹委任获得3独立议员支持的国阵成立州政府吗?

你是否贊成國陣與回教黨籌組聯合政府共同治國?

你認為在國陣流失大多數華人選票的問題上,馬華有責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