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吉兰丹州率先吹起跳槽之风?

吉兰丹州率先吹起跳槽之风?

大跳槽之风可能会率先在吉兰丹州吹起,巴西马国会议拿督依布拉欣阿里料近期内宣脱离回教党。
这名人民行动理事会主席乃丹州一名对于皇室维护有加的马来斗士,过去他多次坚决对抗任何威胁皇室声誉的份子,并数次都在苏丹华诞时举办大型集会尊崇统治者的伟大。
随著回教党丹州秘书呛声指责依布拉欣阿里忘恩负义之后,依布拉欣阿里预料会趁势对抗回教党。

回教党丹州秘书拿督达基友汀不满巴西马国会议员的拿督依布拉欣阿里,并要这名〞借用〞回教党标志在上届大选中赢得巴西马国会议员的拿督辞职。
他指这名国会议员忘记了回教党对他的恩惠,还一直批评回教党

他说,既然他认为他有本事,他如果是有尊严的,就应该辞去 〞借用〞回教党标志的国会议席。

他说,当初丹州州务大臣聂阿兹宁可不理会巴西马回教党区部的反对,而让依布拉欣阿里用回教党志标上阵,可是今日他却忘了这项恩惠而批评回教党。
他称,回教党当初并没有献议让他上阵,只是他却苦苦要求,结果聂阿兹答应了他。

依布拉欣阿里过后也没有要求加入回教党,至今也还没有提出这项建议 
他说,既然是如此,依布拉欣应该辞掉其国会议员,以把议席归还给回教党。

依布拉欣阿里是在2008年获回教党容许以该党的名誉选巴西马国会议席并成功胜出。不过,这名议员过后却选择成为独立议员,也常在国会里抨击回教党。

No comments:

政府應該采取怎樣的動來解決英教教數理的課題?

你贊同馬華爭取多一名華裔部長嗎?

你赞成霹雳州苏丹委任获得3独立议员支持的国阵成立州政府吗?

你是否贊成國陣與回教黨籌組聯合政府共同治國?

你認為在國陣流失大多數華人選票的問題上,馬華有責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