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保皇势力催谷新一轮跳槽风

<保皇势力催谷新一轮跳槽风?>    

国内预料会在未来的60天内出现新一轮的跳槽风!
有关大事酝酿的跳槽风不只会涉及民联执政的5个州属,其他由国阵掌权的州属也会出现国州议员纷纷蝉过别枝,而民联将会在这新一轮的跳槽风中面对重挫 。
依http://examedu.blogspot.com所透露的讯息,保皇势力正催谷这股跳槽风,进而让纳吉地位趋向巩固!
这股跳槽风是因为2个因素吹起,1是为了巩固纳吉在掌控大权之后的地位,2是因为马来族群重新倾向保皇。

依据最新的局势发展及各方的消息来源显示,民联共同领袖拿督斯里安华的变天大计会出现重大的变化,而民联将面对更多议员变节,并转而支持国阵,其中来自公正党的议员变动的可能性最大
虽然声称能够从沙巴与沙拉越的东马两州争取到议员支持,以实行916变天大,不过,目前的形势却是完成扭转过来,因为,东马2州的议员现在是更倾向于〞舍安华投国阵〞,安华不只是变天计划大败,还会面对议员大变节的重大挫折。
除了东马2州以外,马来半岛的民联执政的州属也会出现有国州议员跳槽的问题,而且还会是预想不到的集体大跳槽。
跳槽的议员依然是以人民公正党的议员占多数,另外回教党与民主行动党也会有议员跳槽。有关的跳槽行动部份会导致民联的政权不保,而最终造成民联阵营的人心惶惶,举棋不定。
非民联执政的州属也会陆续的出现民联议员加入国阵的浪潮,这将使到民联斗志大挫,国阵因而也扩大对政权掌握,并一举的〞否定〞了任何变天的计划。
未来的60天会是一个极为关键的时期,也极可能会是大马政治在308大选过后的重大分水岭,民联的气焰或者会因为这股跳槽风而大挫,进而导致民联内部分歧白热化,重晋〞三分天下〞的格局。

No comments:

政府應該采取怎樣的動來解決英教教數理的課題?

你贊同馬華爭取多一名華裔部長嗎?

你赞成霹雳州苏丹委任获得3独立议员支持的国阵成立州政府吗?

你是否贊成國陣與回教黨籌組聯合政府共同治國?

你認為在國陣流失大多數華人選票的問題上,馬華有責任嗎?